标题:QTE 编译 作者:gongcuiping 日期:2010-07-15 11:19 内容:
我原来在arm9上做过QT,直接编译就可以编程了,arm9默认的编译指令就是arm-linux-gcc 可是现在我在ti的365上想做QT编程,编译命令就变成了arm_v5t_le-gcc请问各位,我是不是在编译安装QTE的时候需要改什么地方,才能把编译指令改过来,请问各位这个地方在哪?
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