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QTE 编译
作者:gongcuiping
日期:2010-07-15 11:19
内容:

我原来在arm9上做过QT,直接编译就可以编程了,arm9默认的编译指令就是arm-linux-gcc
可是现在我在ti的365上想做QT编程,编译命令就变成了arm_v5t_le-gcc请问各位,我是不是在编译安装QTE的时候需要改什么地方,才能把编译指令改过来,请问各位这个地方在哪?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