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qte 色差 作者:ketiy2004 日期:2010-07-16 11:44 内容:
我的目标板是 16bit的LCD,直接调用驱动,显示的图片颜色是正常的! 但是同样那张图片,用qt 显示出来,就出现了色差! 我qte 配置的时候,支持 4,8,16,32 深度! 并且我从framebuffer 读取出来的vinfo 也是 16bit RGB565 格式的! 各位大虾,请教下,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颜色偏差的呀? 哪里需要注意的!! 谢谢!
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