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提问】如何固定QwtPlot的宽度?
作者:zksunk
日期:2006-02-15 22:32
内容:

有人用qwt的QwtPlot画图吗?
每当我产生一笔新的数据,如果幅度改变了,QwtPlot会自动调整宽度.
本来刻度自动调整很好,但是窗体的宽度也跟着变就不好了.
怎么才能只调整刻度而不改变窗体的大小呢?
我是用QGridLayout布局,本来好好的,QwtPlot的宽度一变就把下面的按钮压得看不见了


#1 [zksunk 02-16 22:19]
一个widget怎么会能改变主窗口的大小呢?
或者这么想问题,一个有AutoScale功能的widget,怎样布局才能使它在固定的区域变,而不是任意改变?
QGridLayout能固定一个单元的大小吗?
#2 [zksunk 02-17 16:36]
qwt愣好的东西就没有人用吗?
我用一个很笨拙的方法暂时解决了这个问题
自己计算每笔数据的幅度,设置刻度为量程的1/4,
宽度不变了,精度牺牲了
有经验的人多指点阿,有什么更好的办法啊
#3 [weihua 04-12 23:35]
关注
#4 [guyansrg 04-21 19:13]
关注中
#5 [chwoozy 04-28 15:10]
楼主用的哪个Qwt版本啊?

<< 1 2 >> (1/2)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