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关于qt遥控器和CVM的问题
作者:embeddedman
日期:2010-07-20 11:18
内容:

各位,我最近在移植基于qte的phoneme advanced MR2 j2me虚拟机,现在用-qws单独运行qte demo,遥控器按键可以响应(我自己封装了一个遥控器处理类),但是我在midlet中运行坦克大战游戏的时候按遥控一点反应都没有;我在qws server启动的位置加了打印但midlet跑的时候没有输出,貌似qws server没有启动?哪位遇到过这个问题麻烦帮我解答一下,谢谢!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