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QWebView焦点问题
作者:marlene
日期:2010-07-20 17:03
内容:

创建一个主窗口MainWindow(就是一个QWidget),里面放一个垂直的Layout,Layout里面放QWebView和一个任务栏。再单独建一个按钮(用QLabel做)放在屏幕左下角任务栏上面,相当于一个“开始”按钮。用鼠标点击可以弹出菜单。
现在遇到的问题是,只要这个QLabel的按钮显示出来,下面的QWebView显示网页当中可输入框就无法获得焦点。但是网页上的链接可以正常点击。
好像是QLabel把输入焦点得到所以QWebView无法输入。可是在QLabel的focusInEvent里面通过setFocus(),把焦点转给QWebView还是不行,没效果。grabKeyboard()和releaseKeyboard()这些函数都试过了,还是达不到效果。难道必须把QLabel放在任务栏上面才行吗?


#1 [marlene 07-20 17:16]
哪位知道哦,指点一下吧!谢谢啦!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