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有人在QT中用过iceE中间件吗?
作者:louyily
日期:2010-08-02 21:42
内容:
因为公司的通讯模块都是用ice写的,所以用QT开发的手机客户端(windows mobile)程序,也需要利用ice建立通讯,完成和服务器之间的交互,因为ice的库好像不支持windows mobile,所以在官网上下载了iceE,它是支持windows mobile的,但是我在qt creator上想用iceE的库 写个demo,发现编译没通过,提示一些库函数没有定义。
我已经把iceE的头文件 和 库加到 .pro 中了的,有前辈们 在QT中 用过iceE的吗? 给小弟点指点,谢谢啦,如果需要错误信息,我明天再贴上!
#1 [jiaer 08-02 22:53]
Pro里面 lib加了吗?
个人建议最好使用VC,官文中有指出,支持微软VS系列IDE和BCB,用VS在菜单库文件和头设置一下就可以了,很简单、
#2 回 1楼(jiaer) 的帖子 [louyily 08-03 09:41]
pro 里面加了lib了的,我直接在VS直接建过windows mobile工程,它提示iceed.lib(icee13d.dll) : fatal error LNK1112: 模块计算机类型“X86”与目标计算机类型“THUMB”冲突,不管我把计算机类型换成什么,都会报这个类型冲突的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