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QT怎么设计万年历
作者:zhangsimei
日期:2006-04-23 12:15
内容:

我是一位新手,我不知道用QT的控件怎么设计万年历,对于算法也不是很清楚,希望大家能帮忙


#1 [XChinux 04-23 12:30]
万年历是算法与QT无关的。你搞清楚了算法,想怎么设计怎么设计。
#2 [XChinux 04-23 12:50]
http://www.linuxfans.org/nuke/modules.php?name=Site_Downloads&op=geninfo&did=4273
这是yfy002兄做的,你可参考一下
#3 [yfy002 04-24 16:37]
引用第2楼XChinux于2006-04-23 12:50发表的“”:
http://www.linuxfans.org/nuke/modules.php?name=Site_Downloads&op=geninfo&did=4273
这是yfy002兄做的,你可参考一下
程序太简陋了,没好意思发过来,呵呵
#4 [林深鸟乱飞 02-16 17:00]
求基于QT的万年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代码 论文等
#5 [林深鸟乱飞 02-22 16:50]
求基于QT的万年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代码 论文等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