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qt designer的使用中出现了点问题
作者:chenliang
日期:2006-04-25 09:19
内容:

各路高手,小生又来了!
最近在下在用qt designer中widget做个简单的动动的时,遇到了点问题,就是在做到slots时,不知道该怎么做下去了,那里有很多函数名称,可是鄙人才书学浅,看不懂.不知道哪位高人愿意指点一二.有没有简洁快素的操作!


#1 [xuxinshao 09-08 23:01]
说的不明不白的,不知道你想要说什么,你用的Qt版本是多少,Qt4.x后Qt designer里面不能写slots了
#2 [shiroki 09-28 23:31]
查文档
qt的类对signal和slot都有说明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