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如何实现[开始]按键和任务栏功能?
作者:gholt
日期:2006-05-06 14:19
内容:
想用QT实现类似于Windows底栏的[开始]和任务栏功能。
怎么实现?
类库里有吗?
我本想往QStatusBar(或类似的类)上"PushButton"、"TextLabel"等来实现
但发现QStatusBar的标题栏没法去掉,即还有[最小化]、[最大化]、[退出]小按键
大家有没有办法!
#1 [weihua 05-07 10:29]
有意思,关注中
顶一个
#2 [gholt 05-07 15:01]
有想法的都可以在这交流
这是本人的毕业设计相关内容
希望大家给小弟一点建议!
#3 [guyansrg 05-07 15:52]
呵呵,支持
我会关注的
#4 [chwoozy 05-07 21:01]
我也是用Qt做毕业设计的,顶一个
#5 [XChinux 05-07 21:57]
看下KDE里的相关部分。对于QT,KDE是其最大最好的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