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请问如何在VC6.0下对qt4.0进行编译操作?急!!!谢谢
作者:zhaodf
日期:2006-05-10 18:17
内容:
紧急求助,请问如何在VC6.0下对qt4.0进行编译操作?急!!!谢谢
#1 [XChinux 05-10 19:01]
如果要好的IDE环境,目前官方集成的可使用的有VS2003和VS2005,你可找找看,当然,是商业版的。开源版的默认只提供与mingw的配合(Win32版)
#2 [zhaodf 05-11 11:52]
谢谢一楼的朋友,是这样的,现在我必须要在vc6.0下对qt4.0进行编译操作,因为要用到一个代码覆盖率的工具,这个代码覆盖率的工具只能运行在vc6.0下,不能运行在VS2003和VS2005下,请问还有没有好的解决办法?
#3 [dunniu 12-03 10:49]
同问,我刚下了4.1.2版,装完了vc6里什么都没有。难道非装2005吗?
#4 [achzhou 12-07 14:13]
什么意思?是指在VC6环境下建立编译Qt程序吗?
加入环境变量,然后在vc环境下把Qt的工具栏调出来不就能用了吗?
不知道楼主问的事不是这么问题
#5 [jingluo 12-07 20:12]
追:
QT的工具栏是怎么回事???告诉我这样的菜鸟把!!是不是VSinteg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