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请问 如何把已有源文件导入到kdevelop下的已有的工程中呢?
作者:airtao
日期:2006-05-16 16:44
内容:

请问 如何把已有源文件导入到kdevelop下的已有的工程中呢?刚用kdevelop,想把原来自己写的类文件加入到工程里去,可是做不到!5555555


#1 [gcl8888 06-29 10:18]
在文件工具视图中, 右击要导入的文件, 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向项目添加文件...".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