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请高手帮帮忙?软件发布问题!
作者:guyunyehe
日期:2006-05-20 13:41
内容:

写好了qt程序,也用qmake 生成了相应的应用程序。在我的电脑上可以运行
可是拿到别人的电脑上就无法运行?
如何发布我的程序?让没有安装qt 的linux系统也能运行我的程序?

另外,我也再windows下生成了应用程序,同样,在别的没有装qt 的windows下也无法运行!
在windows下如何发布qt应用程序啊?
这可是我的毕业设计呀!


#1 [chwoozy 05-20 22:55]
什么叫“也用qmake 生成了相应的应用程序”?你说的是生成Makefile吗?
不是要make之后才能生成可执行文件吗?
我刚才试了一下,把我电脑上能正常运行(因为装上了MingW和Qt所以系统环境发生了改变)的编译的可执行文件拿到一个没有装过MingW和Qt的电脑上去运行,提示缺少一个mingwm10.dll。不过这种明确提示缺少哪个文件的情况还好办啊,你把这个报告缺少的dll文件和你要用的可执行程序放在一起就行了吧。如果再报错就再拷个文件过去,以此类推。Linux下也可以这样啊,不过是由缺少.dll文件变成缺少.so文件而已。自己动手试试吧
#2 [guyunyehe 05-31 17:09]
好的,
谢谢!
我试一试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