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在QT中如何让让拖动条阴随着我们按最大化时也变长呀
作者:smallz
日期:2006-05-21 19:59
内容:

在QT中如何让让拖动条阴随着我们按最大化时也变长呀


#1 [sinl 05-24 16:24]
看看QT的布局管理
#2 [lophyxp 06-07 16:23]
用layout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