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如何调用可执行程序?急!!!!!
作者:gholt
日期:2006-05-24 22:49
内容:

本人想实现,点击[按键]来调用另一程序
如点击a.exe程序的某一按键,实现调用b.exe程序

怎么实现?
知道的,请指点!!!!!
谢谢


#1 如何调用可执行程序?急!!!!! [gholt 05-24 22:58]
如果我知道b.exe的路径
我怎么在a.exe中调用b.exe
#2 [XChinux 05-25 08:21]
QProcess或system()等。
#3 re: [gholt 05-25 10:51]
谢谢 “XChinux”
我先去试试
有问题在问你
#4 [jacklee 05-28 22:12]
XChinux
我用QProcess就没试成功过
每次start返回都是true,但是IsRunning返回就是false,exitStatus得到退出码为0
但是程序并没有执行
我是在Linux下,QT 3.3.5
请XChinux提点一下
最后我用system就成功了
#5 [fygenius 05-30 16:06]
win下面用 winexec

<< 1 2 3 >> (1/3)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