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请问在QT Designer中画好界面后是不是右键选择source写代码??
作者:guazi111
日期:2006-05-28 09:20
内容:
如题,在QT Designer中画好界面连好槽和信号后,想要在其中再加一些东西是不是要右键-》source来写代码???出来的文件是form.ui.h是么??
请各位指点,俺之前没咋接触过Designer
#1 [XChinux 05-28 12:35]
你说的这个应该是Qt3的。
Qt4的不能在Designer里面编辑源码
#2 [fkwcowboy 05-30 10:43]
那QT4在哪能写代码啊?
#3 [fygenius 05-30 16:00]
你的程序里面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