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Form窗口怎么样在屏幕中央呢~~?
作者:jollyjia
日期:2006-05-29 15:46
内容:

Form生成的窗体,怎么样让他在屏幕的中央呢~~?
PS:Dialog生成的窗体就在屏幕中央。。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