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安装后文件夹怎么这么大!
作者:xcgwy
日期:2006-05-29 16:30
内容:

我用-static选项安装4.1.2,包括ODBC、PSQL驱动及几个图片库,查看了一下竟然有7个多G!可以小一点吗?
另外,生成的EXE文件必须要mingw10.dll这个库,怎样才能生成一个不需要其他库的单独的可执行文件?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