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QT编译的一个问题
作者:snipertheone
日期:2006-05-29 16:56
内容:

已经把main.cpp保存到qmake的目录了,看到一本书上说运行
qmake -project
qmake
就可以编译,为什么我的QT4.1.2的版本没反应呢???


#1 [菠萝 05-29 18:50]
还要 执行make
#2 [snipertheone 05-29 19:55]
引用第1楼菠萝于2006-05-29 18:50发表的“”:
还要 执行make
昨执行呢??我执行第一句就没反应了......是在QTcommand prompt里面输入的
#3 [guyansrg 05-29 20:14]
应该把原文件保存到其他目录下,比如D:\Test
然后再在DOS命令行下,进入到D:\Test目录后,
再运行命令(如果是在Windows操作系统下)
qmake-project
qmake
nmake
#4 [snipertheone 05-29 20:53]
引用第3楼guyansrg于2006-05-29 20:14发表的“”:
应该把原文件保存到其他目录下,比如D:Test
然后再在DOS命令行下,进入到D:Test目录后,
再运行命令(如果是在Windows操作系统下)
qmake-project
qmake
.......
我把这个输入进去了,最后出现的是nmake 再按一下回车,就出现这样一句话'nmake'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也不是可运行的程序......昨办呢
#5 [snipertheone 05-30 13:41]
引用第4楼snipertheone于2006-05-29 20:53发表的“”:
我把这个输入进去了,最后出现的是nmake 再按一下回车,就出现这样一句话'nmake'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也不是可运行的程序......昨办呢
大家说说话....昨办呢.谢谢....

<< 1 2 >> (1/2)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