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请问如何能够把QTabDialog里的OK按钮去掉呢? 作者:jackyjun 日期:2006-05-31 14:55 内容:
我适用的是qt-2.3.7,因为是在嵌入式上开发。做了一个以QTabDialog为主窗体的界面,但是发现在对话框的右下方有一个OK的按钮。请问怎样才能把这个OK按钮去掉呢?谢谢大家指教!
#1 [jackyjun 05-31 15:15] 问题已经解决,setOkButton(0);即可!
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