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关于对话框退出的问题
作者:youhaodeyi
日期:2006-05-31 15:03
内容:

我在程序中的某个对话框中继承了对话框类的accept和close函数,在这两个函数的末尾分别输入了:
QDialog::accept()和QDialog::close(), 当对话框退出的时候,整个程序也跟着关闭了,这是为什么?


#1 [shiroki 05-31 17:55]
是不是setMainWidget了?
#2 [youhaodeyi 06-01 08:45]
close()和reject()函数有什么区别吗?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