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请教一个问题,很菜的
作者:myhrvod
日期:2006-05-31 16:52
内容:

我用的红帽7.3版下的QT,照示例做第一个程序的时候,对一个按钮做链接的时候,点右键时发现只有VIEW,没有可编辑的(EDIT),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1 [myhrvod 06-01 16:51]
怎么没有人回答呢????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