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那个版本的linux比较适合我?
作者:浪漫天使
日期:2006-05-31 22:13
内容:
论坛里很多问题都是在linux出现的,可是我的机器没有安装linux,只是办公室里面有unix,在学校的时候用过red hat 可是现在什么红旗啊,其他的,都没有接触过,不知道安装那个linux 会对论坛问题的测试比较方便,机器比较老了,硬盘20G,内存是SD128,还要保留windows,毕竟天还是要聊的,没有想学习linux的打算,只是能对一些提出的qt问题进行了解,或许不要linux。用办公室的unix测试是否可以呢?希望能得到各位网友的帮助。
祝大家儿童节快乐
#1 [stylev 06-01 00:11]
用红旗吧.如果不想深入的学习linux
红旗汉化做的不错.安装完就可以用....
毕竟是中国人开发出来的......
MagicLinux也行......
想以后真正进入linux世界.
debian ubuntu slakcware arch LFS getoo
以后这几种是我个人认为最强的.
#2 [cocalele 06-01 22:23]
SuSe Linux. product by Novell
#3 [浪漫天使 06-01 23:39]
谢谢楼上的两位,suse 的那个有xgl的哦,那个录像大家看了吧,3d界面哦,不知道我的机器会不会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