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有做过Qt串口编程的吗,请教一下
作者:flyingucla
日期:2012-05-08 10:53
内容:

如题,做Qt串口编程,用串口接收数据,有做的请教一下


#1 [benbenmajia 05-08 11:28]
你可以直接发问题,有人知道了自然会回答你
#2 [mini6410 03-01 16:41]
我在qtcreator开发串口通信程序,并交叉编译用在arm版上,最终实现arm与PC机的通信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