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qmake 和 tmake的区别?
作者:kongfanxin
日期:2006-06-01 14:13
内容:
请问tmake和qmake的区别是什么?
请高手具体说一下? 谢谢!
#1 [cavendish 06-02 13:00]
tmake用在qt 2(x11和qte)和qtopia 1.7.0以及更低的版本
qmake用在qt 3和4(x11和qte),qtopia 2.x以及更高版本
大致这个样子
#2 [shiroki 06-07 18:26]
补充一点, tmake是拿perl写的, qmake是拿c写的。 嘿嘿
#3 [jlulhs 06-09 14:23]
请问,他们在性能方面有什么区别没有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