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急问:请问有人用过QSocket吗?
作者:mark1728
日期:2006-06-01 22:12
内容:

我想做一个客户端的程序,去接收服务器的数据,但是对QSocket和QT里面的网络编程不熟,可以说是不懂,请问应该怎么入手呢?
可以发个例子或者资料给我吗?
我的邮箱是mark1728@163.com,QQ 是9663606;
万分感谢!


#1 [shiroki 06-14 22:05]
qt自带的例子里有好几个用到qsocket的,比如httpd,mail和networkprotocol, 够你看的了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