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请问一下,关于qCompress的用法
作者:frednuaa
日期:2006-06-02 09:37
内容:

现在我有一个文本文件,想用qCompress压缩一下,
用QFile读取文件,然后怎么处理
谢谢大侠帮忙


#1 [vruser 06-02 21:05]
文件读入QByteArray 中,然后调用qCompress方法即可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