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如何把图像保存成JPEG?
作者:莫须有
日期:2006-06-02 10:56
内容:

主要是把摄像头采集的图像保存成JPEG格式,我编译的时候已经添加过-system-jpeg,系统库里也有libjopg.so,部分程序如下:
DocLnk f;
f.setLocation(storagepath);
f.setType("image/jpeg");
f.setName("MyPhoto");
QArray c(1); c[0] = camcat;
f.setCategories(c);
img.save(f.file(),"JPEG",pquality);
QImage img 中保存的是摄像头采集的图像数据。。
现在的问题的是,能在文件夹下生成一个.jpeg的文件,但是大小为零。。。
请问,怎样修改或者怎样编写才能正确保存图片。。。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