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如何实现全屏和内部图像的Double buffer?
作者:风子
日期:2006-06-02 12:09
内容:

请问如何实现全屏和内部图像的Double buffer?


#1 [浪漫天使 06-04 12:46]
qt3里面有个canvas的例子,最后的菜单里有这个选项。
#2 [风子 06-05 09:43]
我们用的是 qte......而且是老版本的!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