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求助:请各位大侠指点 QT各类版本的差别
作者:langzi123
日期:2006-06-02 22:03
内容:
目前接到老板的命令,让我负责了解QT这个工具包的情况,然后考虑买还是不买商业版的问题,看来是要负责任了,不敢轻易下结论,就来这里向各位大侠求助,问题如下:
我们的操作系统为Widows2000/XP,而编程环境为VC++6.0或者VC2003.net,究竟该选择哪种版本的QT呢?商业版、开源版的还是免费板的,没有这个概念。
另外,商业版和开源版的比较仅仅是存在数据库的差别吗?生成的文件都是一样的吗?例如库文件!!
希望给我一点意见,谢谢各位大侠了。
#1 [langzi123 06-05 18:38]
向各位求助了,希望能指点指点了,看了一些资料还是没有弄明白,谢谢了!!
#2 [cavendish 06-07 09:14]
最大的差别是版权协议(License Agreement)
如果你们要开发商业软件,就必须使用商业版的Qt
#3 [shiroki 06-07 18:19]
开源版和免费版应该是同一个概念吧,都遵循GPL协议(也就是你基于GPL qt开发的东西也得开源出来,所以不适合做商业开发用途)
而且no support, no warrant, 如果有问题也得自己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