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问各位大侠一个很菜很菜很菜的问题!
作者:cdbdyx
日期:2006-06-03 15:54
内容:

小弟初学QT,按照论坛上的VS。NET2003+QT4。1。0的帖子编译成功,现在的问题是不会用,知道有个designer的工具,可是在.NET里面运行不了啊,这个工具应该在哪里才能运行起来?希望各位大侠指点啊,最好能帮助小弟顺利搞定一个helloworld的程序,那就太感谢了!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