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qt中如何执行脚本啊?
作者:yangmiao322
日期:2006-06-04 17:04
内容:
有个现成的脚本
想要加到qt的界面中实现
怎么做?
#1 [shiroki 06-05 21:07]
直接拿system或者exec系列的函数直接调用就可以拉,没必要在qt找对应的api
#2 [yunfan 06-28 21:08]
QProcess
#3 [XChinux 06-28 21:40]
QProcess启一个shell,然后就把你的输入输出写到QT UI界面上。
#4 [yangmiao322 07-21 13:43]
谢谢
我
#5 [yangmiao322 07-31 19:43]
能具体说一下qprocess怎么用吗?
怎么启动一个sh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