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关于组合键如何使用的问题
作者:左岸右转
日期:2006-06-06 14:17
内容:
我用键盘单建按时候可以使用keyPressEvent ( QKeyEvent * e ) 函数,然后用这种方法来做:
void Form6_Ch1::keyPressEvent ( QKeyEvent * e )
{
if(e->key()==Qt::Key_Down ){
。。。。。
}
if(e->key()==Qt::Key_Up ){
。。。。。
}
}
如果使有组合键要用什么方法了,比较按ctrl+A等等。有哪位知道了,说一下好吗,谢谢了
#1 [左岸右转 06-07 13:20]
自己顶一下,为什么没有人回答一下了。
#2 [shiroki 06-07 17:00]
这个文档里都写了亚,怎么不翻翻呢
不知道你用的是什么版本的qt, 各个版本差不太多
http://doc.trolltech.com/qtopia4.1/qkeyevent.html#modifiers
http://doc.trolltech.com/qtopia4.1/qt.html#KeyboardModifier-en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