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请问一下,qCompress的压缩与zip的压缩那个更好 作者:frednuaa 日期:2006-06-06 16:35 内容:
为了解决跨平台的压缩问题,用哪个更好
#1 [shiroki 06-07 16:53] qCompress底层用的zlib,好像和zip是同样的算法 这个算法是各个平台都能用的吧,我觉得用哪个都一样。 应该是qt的接口方便些
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