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QT里那个类是用来热键设置的
作者:jacklee
日期:2006-06-07 21:56
内容:

QT里那个类是用来热键设置的
我想设置一个快捷键来控制显示隐藏我的窗口
我是在Linux Fedora Core5下编程
请高手赐教


#1 [jacklee 06-08 21:35]
为什么我的问题都无人问津阿??
#2 [浪漫天使 06-08 23:33]
你看了文档了吗?
你看了例子了吗?
你看了这个帖子了吗?
http://www.qtcn.org/bbs/read.php?tid=2528
好吧,是QKeySequence这个类
用法
openAct = new QAction(QIcon(":/p_w_picpaths/open.png"), tr("&Open..."), this);
openAct->setShortcut(tr("Ctrl+O"));//设置快捷键
我这个文档是在qt4.1.0下copy的,仅供参考
#3 [fygenius 06-12 17:01]
void XXX::keyPressEvent(QKeyEvent *e)
{
switch ( e->key() )
{
case Qt::Key_F2:
QWidget::showFullScreen();
break;
case Qt::Key_Escape:
QWidget::showMaximized();
break;
case Qt::Key_F3:
ConfigButton_Clicked();
break;
case Qt::Key_F4:
TextClear();
break;
case Qt::Key_Enter:
StartButton_Clicked();
break;
}
}
#4 [jacklee 06-15 18:17]
浪漫天使
我不需要一个菜单和ToolBar上有这个东西
我只是能控制就可以了,用QAction似乎浪费了
而且,我希望实在我的窗口隐藏的时候,用快捷键来显示
QAccel类用来处理键盘的加速键和快捷键。
但是这个类实验下来,只能当自己的窗口位于最上层才有用
#5 [beckzhu 07-11 18:09]
把自己也想问的问题顶上来

<< 1 2 >> (1/2)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