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关于QT4的异常处理问题
作者:bruce1007
日期:2006-06-08 10:41
内容:

在QT的类库中没有异常处理的类,请问如何在QT4中处理异常?


#1 [kytexzy 06-23 17:57]
异常处理是一种C++机制,因为有的较老的C++编译器不支持异常处理,所有Qt中不带有相关的异常处理类。这得靠你自己派生异常类。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