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提问】请教大家一个QT的画图问题 作者:realxin 日期:2006-06-08 15:52 内容:
初学qt,请问如何用鼠标拖动的形式画出一个矩形?用drawRect函数能实现吗?谢谢!
#1 [shiroki 06-10 20:22] 画矩形阿,能想出来的也只有这个函数了 这个问题问的不得要领,回答了又有什么意义呢
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