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在 Windows下装了 QT,如何谢载?
作者:kevinlynx
日期:2006-06-08 18:13
内容:
在 Windows下装了 QT,如何谢载? 直接删除? 我是用QT SOURCE装的。
#1 [XChinux 06-08 18:17]
直接删除了就行了。
可以把相关环境变量删除。比如QTDIR, MAKESPEC
#2 [kevinlynx 06-09 19:43]
哦,我以为用QT弄出来的程序,例如在WINDOWS下,肯定有相关的DLL来支持,DLL一般都放在系统目录下,所以我怀疑要完全卸载的话,是不是还要删掉那些DLL?
#3 [XChinux 06-09 19:47]
系统目录下面没有东西,所有的东西都在QTDIR目录下面.
#4 [cavendish 07-04 15:09]
绿色环保
不写注册表
直接删除目录即可
最多把原来设置的环境变量再改回来
#5 [kevinlynx 07-04 18:57]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