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关于使用qte编写界面的多线程问题
作者:ponyboy
日期:2006-06-08 22:29
内容:
在用java,C++编写的界面程序中,主线程等待用户的点击,一旦用户点击某个控件,则开辟新线程响应用户的操作。然后主线程仍旧等待。在qte编写的界面程序中,是否需要使用多线程以防止界面阻塞。signal,slot是否类似于win api编程中的消息循环回调机制?
#1 [shiroki 06-10 20:15]
需要。
在事件循环所在的线程(也就是gui主线程)里不能放阻塞或者特别耗时的操作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