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请教qt安装文件的问题
作者:mushyboy
日期:2006-06-09 17:19
内容:
看了不少公司的开发板文档,在建立qt交叉编译环境时候都无一例外的安装tmake、qt-embedded和qt-x11;但是都没有说明这个安装包的用途。请问,qt-embedded和qt-x11有什么关系,一定都要安装吗?前面有人问过,不过看了斑竹回答的链接,还是不明白。
谢谢了。
#1 [XChinux 06-09 18:25]
从名字就能看出来了啊。
qt-x11是在X下运行的。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