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编译出错,各位高手帮我看看
作者:snipertheone
日期:2006-06-12 14:53
内容:

,为什么显示缺少windows.h文件,怎么办呢.


#1 [浪漫天使 06-15 08:38]
建议你把windows.h的路径设置到include环境变量里面,
再建议你提问前先在论坛里面搜索一下,是否有网友提问了相关的问题,以便自己从中得到启发
还有时间的话,建议你看看这个帖子
http://www.qtcn.org/bbs/read.php?tid=2528
#2 [sjleeds 06-15 10:20]
你编译的时候,运行visual studio中的Command Prompt,这样环境就自动建好了。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