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请问在QT中可以调用dll文件么,怎么调用?
作者:wenrou
日期:2006-06-13 11:59
内容:

谢谢,我在qt中生成了opengl窗体,窗体里面显示的三维图像由dll生成,怎么样可以调用dll文件?是不是就和c++中调用一样啊?谢谢


#1 [fygenius 06-13 13:56]
大致一样的。静态和动态两种方式调用,example里面好像有例子可以去看看
#2 [wenrou 06-13 15:27]
哦,谢谢,呵呵,我看看example,bowing
#3 [cocalele 06-15 15:53]
可以使用QLibrary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