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Qt对opengl支持很好的,把两天的学习结果共享一下
作者:liulihuogyh
日期:2012-10-25 10:25
内容:
都是会动的,不会截动态图,还有请教怎么给实心的对象帖图呢?求大神指教。源码
#1 [yfx2003 10-25 10:27]
支持共享行为
#2 [yfx2003 10-25 11:18]
缺少两个库,顺便共享给大家:
glut
glaux
#3 回 2楼(yfx2003) 的帖子 [liulihuogyh 10-25 11:24]
版主好人,忘了这事了,配置这俩东西,我花了挺长时间呢
#4 [yfx2003 10-25 13:20]
其实,代码中的很多都是可以直接采用QGLWidget实现的
我基于 Qt 的样例,使用 HelloGL 例子中的代码,在我的项目中进行了简单的实现。
参见:
http://www.qtcn.org/bbs/read-htm-tid-51249.html
#5 [qiangyao612 10-25 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