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提问】请教一个qt画图的问题
作者:realxin
日期:2006-06-22 13:21
内容:

现在能够实现用鼠标拖动画出线,矩形,椭圆等图形,并存入QPixmap中,我现在想通过使用鼠标把选中的图形拖动到指定的位置,请问如何实现呢?请高手指点啊!谢谢!!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