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关于QListView控件的问题
作者:youhaodeyi
日期:2006-06-22 19:44
内容:

我在使用ListView控件时有以下两个问题:
1、如何动态的移动ListView控件中的item,怎么把一个特定的item移动到ListView的顶端?
2、当鼠标右键单击ListView控件的表头的时候,如何响应这个消息?
谢谢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