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QLineEdit的光标问题 作者:huales 日期:2006-06-29 11:06 内容:
请教, 我想让一个QLineEdit的光标即使在它不是当前的FocusWidget下也能显示出来, 有没有什么办法? 谢谢!
#1 [kevinlynx 07-06 23:57] 自己建立个TIMER或者线程,自己动态绘制光标。。
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