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windows下装QT的问题 在线等~~~
作者:fkwcowboy
日期:2006-06-29 18:39
内容:

我先装了DEVCPP-4.9.9.2 然后就装qt-win-opensource-4.1.4-mingw.exe吗?
那qt-win-opensource-src-4.1.4.zip还用装吗?另外我把DEVCPP装到了C盘下 但是装qt-win-opensource-4.1.4-mingw.exe的时候提示我 g++ not found in c:\ mingw\bin\
是怎么回事啊?哪为肯解答下~~ 谢谢了啊


#1 [fkwcowboy 06-29 18:42]
跟系统有关吗 我的系统是XP?
#2 [XChinux 06-29 21:45]
照着置顶帖中的mingw版安装说明安装就是了。
#3 [fkwcowboy 06-29 22:36]
我就是照那个装的啊......  
#4 [chwoozy 06-30 12:47]
不用装这个了:
qt-win-opensource-src-4.1.4.zip
你路径没设置好,你的Dev-cpp装在哪里你就把安装Qt时提示你设置的MingW的路径设置到哪里
#5 [fkwcowboy 06-30 19:51]
楼上的能在详细点吗?
我的DEV是装在C盘下的 我把MINGW指到C:\devcpp也不\行啊~

<< 1 2 >> (1/2)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