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Qt 4中有没有让程序随系统开机就自动允许的类?
作者:kytexzy
日期:2006-06-30 10:24
内容:
我想在Windows下写一个程序,让程序像杀毒软件那样一开机就自动运行,请各位给点这方面的提示!
#1 [XChinux 06-30 11:23]
最简单的,往开始->程序->启动目录里写个快捷方式文件
或者,你要用QSettings类来写注册表相关启动项
#2 [kevinlynx 07-06 23:59]
为了实现跨平台,Qt 不可能提供这样的接口~~只有调用与平台相关的函数了~既然在windows下,那就直接调用WINDOWS API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