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QtopiaCore-4.1.4为什么qvfb下跑得好好的程序到了linux控制台下跑就出问题? 作者:gothicane 日期:2006-06-30 18:11 内容:
我编写了一个串口收发的程序,建了一个线程来收串口消息,在qvfb下能正常接受到数据,但是切换到控制台下用fb运行(Ctrl+Alt+F1)就收不到任何东西了,但是如果不用线程上面两种方式就都没问题。 难道qvfb和fb还有些核心上的区别? 我用的是QtopiaCore-4.1.4。
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