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标题:请问有关activeQT的问题
作者:waterstone
日期:2006-07-03 11:57
内容:

我在QT提供的example中的activeQT中生成一些例子,是DLL文件,再用regsvr32去注册它,总是报错:
错误返回代码是0x80040200,请问是怎么回事,有人试过吗?

回复 发表
主题 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