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Qt中按最小化按钮后就将窗口缩小到任务栏的右边为一个小图标 作者:kytexzy 日期:2006-07-04 15:38 内容:
请问像金山词霸那样按最小化按钮后就缩小到任务栏的右边显示为一个小图标的原理用Qt是怎样实现的啊?
#1 [XChinux 07-04 19:12] 请搜索论坛先
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